凌凌漆大戰金槍客

發信人: changyiyao.bbs@bbs.ndhu.edu.tw    看板: movie
標  題: Re: [閒聊] 零零漆大戰金槍客
發信站: 東華大學(東方小城) (Fri May 28 04:45:56 2004)

: : 這部片在電視上看前幾遍時
: : 覺得實在是大爛片,怎麼周星馳會拍成這樣
: : 最近再看,突然覺得實在是蠻有感覺的喜劇   蠻好看的
: : ps.周星馳拍的電影中,我覺得最差的是「百變金剛」
: 這部還蠻好笑的,雖然看起來有點粗糙濫造的感覺,劇情又短。
: (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?) 不過笑點都還不錯,
: 我最喜歡的應該是刑場那段吧,蠻出人意料的。
: 另外就是裡面的達聞西,
: (不曉得聞西有什麼意思..他好像很排斥人家這麼叫)

聞西在廣東話發音非常類似於  聞女人下體的  音譯
所以   他希望人家叫他全名.....

==========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