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王之王 2000

發信人: PoiYen.bbs@bbs.cs.nccu.edu.tw (小瑩),   看板: Movie
標  題: 令人失望的只是王晶 或是周星馳?
發信站: 政大貓空行館 (Sun Dec 12 22:38:06 1999)

看過了「千王之王2000」實在很不願意稱之為「周星馳的電影」
應該也不算是吧    周也只是在裡頭當個演員而已吧
沒有演出他的神采    沒有多少的重點鏡頭
一切似乎就這樣帶過
個人覺得  應該是王晶為了林熙蕾而拍的爛電影吧
沒辦法  王晶是拍爛電影出名的   他好像樂此不疲
反正看王晶的電影  應該是預知會是這樣爛透的片子吧

繼劉德華之後  又用周星馳作底牌    用張家輝去搭配林熙蕾
除了變成了活動寫真集之外    我們還能期待看到什麼呢?

跟賭神或是賭聖相似的劇情
和那鍋賭什麼大戰拉斯維加斯的劉德華演的一樣
讓林熙蕾用同樣的方式和穿著出場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