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信人: kida.bbs@bbs.kimo.com.tw (阿順), 看板: movie
標 題: Re: 請問 天下無賊~~
發信站: Yahoo!奇摩大摩域 (Thu Jan 27 12:27:10 2005)
我天下無賊只看一次, 我的程度又不是很好,
所以如果寫的有誤,見諒..
天下無賊很有張力, 他是描寫人生哲學的一部戲,
人究竟要當個聰明人,還是要像那個要拿錢回家,
心思單純的修廟工人一樣?
劉德華在劇中曾經對奶茶說: 他為什麼就應該被保護?
他為什麼就可以不認清這個世界的爾虞我詐?
就應為這個矛盾衝突,再加上一個"賊"的組織.
在一列火車裡勾起了微妙劇情...
另外賊與賊之間彼此的爭鬥,也是很好看的戲碼.
可惜,這部戲最後鳥掉了,
劉德華笨的為了六萬塊去和組織頭頭相搏,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