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下無賊--網友討論-2

發信人: kida.bbs@bbs.kimo.com.tw (阿順),    看板: movie
標  題: Re: 請問  天下無賊~~
發信站: Yahoo!奇摩大摩域 (Thu Jan 27 12:27:10 2005)

  我天下無賊只看一次,   我的程度又不是很好,
  所以如果寫的有誤,見諒..
  天下無賊很有張力,  他是描寫人生哲學的一部戲,
  人究竟要當個聰明人,還是要像那個要拿錢回家,
  心思單純的修廟工人一樣?

  劉德華在劇中曾經對奶茶說:  他為什麼就應該被保護?
  他為什麼就可以不認清這個世界的爾虞我詐?
  就應為這個矛盾衝突,再加上一個"賊"的組織.
  在一列火車裡勾起了微妙劇情...
  另外賊與賊之間彼此的爭鬥,也是很好看的戲碼.

  可惜,這部戲最後鳥掉了,
  劉德華笨的為了六萬塊去和組織頭頭相搏,
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