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信人: cow.bbs@Viator.twbbs.org (小頭 一起來嘛 ), 看板: movie
標 題: Re: 請問周星馳的西遊記片尾曲是誰唱的?
發信站: 清華衛道會 AAVN (Sat Jun 29 01:59:39 2002)
唐僧:悟空,你知不知道什麼是鐺鐺鐺鐺鐺鐺
至尊寶:什麼?????
唐僧:鐺鐺鐺鐺鐺,就是(唱道)
On--ly you--!能伴我取西經;
On--ly you--!能殺妖和除魔;
Only you能保護我,叫螃蟹和蚌精無法吃我;
你本領最大,就是Only you--!
至尊寶:哎……
唐僧:On--ly you--!別怪師傅嘀咕;
戴上金箍兒,別怕死別顫抖;
背黑鍋我來,送死你去,拼全力為眾生!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